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共 1843 个阅读者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我的衡量标准不是各种非常规的极限航程。极限指标只能用于抬杠!不实用!我认为那些极限的航程不是正常使用指标,
所以我选择最大内油和不开加力以及低空满弹的最大航程为常用标准。而这个航程的1/3才是真正有实用意义的作战半径!这才是真实的具有实用性的最大航程和作战半径!
也是飞机靠自身的能力在最常用的方式下得出的公正指标!不管你们怎么算,我就这么算了!
      打赏
      收藏文本
      2
      0
      2017/11/24 17:52:10

      网友回复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
      63楼 qdlai228
      以色列F15什么时候单发巡航去炸他国核设施了?又是你在被窝里撸出来的故事?以色列只有一次远程奔袭伊拉克核反应堆,用的是F16!全世界都特么知道,到你丫这就成F15单发巡航了,你丫的世界就是不一样。
      即便是以色列那次奔袭,也没有全程低空满载,8架F16,每架F16带2颗2000磅,2个1200升和1个800升油箱,2发响尾蛇,合计不到5吨外挂,返程时全程高度1万米以上。以色列同时出动了6架F15A和2架F15B,其中6架15A分成3个双机编队执行对反应堆附近3个伊拉克空军基地的监视任务,2架F15B则执行编队指挥和中续通讯任务,所有F15都只带了副油箱和对空弹药,没有进行对地攻击。
      65楼 远程歼十
      为了不被约旦和沙特发现(约旦沙特等阿拉伯国家当时都是以色列敌对国同时是伊拉克盟国)以色列空军计划袭击机群从约旦和沙特国界交接处超低空飞越,同时编队战机之间距离尽可能缩小,造成敌方误判,以为是一架民航飞机。然后从伊拉克西部进入,直扑巴格达南郊17千米的奥斯拉克反应堆。飞行中,F15为了省油就使用了单发飞行!你丫的不知道的事太多了!
      67楼 qdlai228
      偷笑,百度百科胡扯的东西你也敢信?特么百度百科是这么胡扯的,以色列飞机以60米超低空密集编队飞行,然后说自己是民航机,尼玛你见过飞60米高的民航啊?F15执行的是空中掩护任务,只带了4发麻雀2发响尾蛇,带了3个大副油箱,特么F16带着两个2000磅和2发响尾蛇都能飞过去完成轰炸任务,然后从1000米高度爬升到1.2万米返航,一直在高空执行掩护任务的F15反而需要单发飞行省油?
      70楼 远程歼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过来看看这是高空还是低空!
      71楼 qdlai228
      偷笑,上头白纸黑字写着,F15担任高空掩护任务,你说是高空还是低空?
      我的主贴已经说了,原则是按耗油多的方式计算航程,这样在其它方式下就有更多的把握!这样的数据才有意义!你高空吹牛逼的数据有意义吗?
      2017/12/26 23:06:43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
      63楼 qdlai228
      以色列F15什么时候单发巡航去炸他国核设施了?又是你在被窝里撸出来的故事?以色列只有一次远程奔袭伊拉克核反应堆,用的是F16!全世界都特么知道,到你丫这就成F15单发巡航了,你丫的世界就是不一样。
      即便是以色列那次奔袭,也没有全程低空满载,8架F16,每架F16带2颗2000磅,2个1200升和1个800升油箱,2发响尾蛇,合计不到5吨外挂,返程时全程高度1万米以上。以色列同时出动了6架F15A和2架F15B,其中6架15A分成3个双机编队执行对反应堆附近3个伊拉克空军基地的监视任务,2架F15B则执行编队指挥和中续通讯任务,所有F15都只带了副油箱和对空弹药,没有进行对地攻击。
      65楼 远程歼十
      为了不被约旦和沙特发现(约旦沙特等阿拉伯国家当时都是以色列敌对国同时是伊拉克盟国)以色列空军计划袭击机群从约旦和沙特国界交接处超低空飞越,同时编队战机之间距离尽可能缩小,造成敌方误判,以为是一架民航飞机。然后从伊拉克西部进入,直扑巴格达南郊17千米的奥斯拉克反应堆。飞行中,F15为了省油就使用了单发飞行!你丫的不知道的事太多了!
      67楼 qdlai228
      偷笑,百度百科胡扯的东西你也敢信?特么百度百科是这么胡扯的,以色列飞机以60米超低空密集编队飞行,然后说自己是民航机,尼玛你见过飞60米高的民航啊?F15执行的是空中掩护任务,只带了4发麻雀2发响尾蛇,带了3个大副油箱,特么F16带着两个2000磅和2发响尾蛇都能飞过去完成轰炸任务,然后从1000米高度爬升到1.2万米返航,一直在高空执行掩护任务的F15反而需要单发飞行省油?
      70楼 远程歼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过来看看这是高空还是低空!
      71楼 qdlai228
      偷笑,上头白纸黑字写着,F15担任高空掩护任务,你说是高空还是低空?
      沙子那是F15到达目标后开始作战的警戒状态,F16不还是低空进入攻击的吗?傻!
      2017/12/26 16:33:43
      1. 军衔:陆军上校
      2. 军号:994564
      3. 工分:191789 / 排名:7389
      左箭头-小图标
      ......
      60楼 远程歼十
      以色列的F15曾经单发巡航去轰炸他国核设施,这能算航程指标吗?不能。所以必须是常用作战方式下的指标才有意义!
      63楼 qdlai228
      以色列F15什么时候单发巡航去炸他国核设施了?又是你在被窝里撸出来的故事?以色列只有一次远程奔袭伊拉克核反应堆,用的是F16!全世界都特么知道,到你丫这就成F15单发巡航了,你丫的世界就是不一样。
      即便是以色列那次奔袭,也没有全程低空满载,8架F16,每架F16带2颗2000磅,2个1200升和1个800升油箱,2发响尾蛇,合计不到5吨外挂,返程时全程高度1万米以上。以色列同时出动了6架F15A和2架F15B,其中6架15A分成3个双机编队执行对反应堆附近3个伊拉克空军基地的监视任务,2架F15B则执行编队指挥和中续通讯任务,所有F15都只带了副油箱和对空弹药,没有进行对地攻击。
      65楼 远程歼十
      为了不被约旦和沙特发现(约旦沙特等阿拉伯国家当时都是以色列敌对国同时是伊拉克盟国)以色列空军计划袭击机群从约旦和沙特国界交接处超低空飞越,同时编队战机之间距离尽可能缩小,造成敌方误判,以为是一架民航飞机。然后从伊拉克西部进入,直扑巴格达南郊17千米的奥斯拉克反应堆。飞行中,F15为了省油就使用了单发飞行!你丫的不知道的事太多了!
      67楼 qdlai228
      偷笑,百度百科胡扯的东西你也敢信?特么百度百科是这么胡扯的,以色列飞机以60米超低空密集编队飞行,然后说自己是民航机,尼玛你见过飞60米高的民航啊?F15执行的是空中掩护任务,只带了4发麻雀2发响尾蛇,带了3个大副油箱,特么F16带着两个2000磅和2发响尾蛇都能飞过去完成轰炸任务,然后从1000米高度爬升到1.2万米返航,一直在高空执行掩护任务的F15反而需要单发飞行省油?
      70楼 远程歼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过来看看这是高空还是低空!
      偷笑,上头白纸黑字写着,F15担任高空掩护任务,你说是高空还是低空?
      2017/12/26 15:50:45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
      58楼 lesfigo
      嗯,同等方式下,挂弹量及任务模式也会影响航程,比如全程低空或超低空甚至掠海飞行,肯定比高空费油。就以美军F22轰炸制毒工厂为例,美军采用高-低-高飞行模式,高空全程超巡,F22A作战半径才700多公里,如果全程以经济航速高空飞行,作战半径又有不同。
      60楼 远程歼十
      以色列的F15曾经单发巡航去轰炸他国核设施,这能算航程指标吗?不能。所以必须是常用作战方式下的指标才有意义!
      63楼 qdlai228
      以色列F15什么时候单发巡航去炸他国核设施了?又是你在被窝里撸出来的故事?以色列只有一次远程奔袭伊拉克核反应堆,用的是F16!全世界都特么知道,到你丫这就成F15单发巡航了,你丫的世界就是不一样。
      即便是以色列那次奔袭,也没有全程低空满载,8架F16,每架F16带2颗2000磅,2个1200升和1个800升油箱,2发响尾蛇,合计不到5吨外挂,返程时全程高度1万米以上。以色列同时出动了6架F15A和2架F15B,其中6架15A分成3个双机编队执行对反应堆附近3个伊拉克空军基地的监视任务,2架F15B则执行编队指挥和中续通讯任务,所有F15都只带了副油箱和对空弹药,没有进行对地攻击。
      65楼 远程歼十
      为了不被约旦和沙特发现(约旦沙特等阿拉伯国家当时都是以色列敌对国同时是伊拉克盟国)以色列空军计划袭击机群从约旦和沙特国界交接处超低空飞越,同时编队战机之间距离尽可能缩小,造成敌方误判,以为是一架民航飞机。然后从伊拉克西部进入,直扑巴格达南郊17千米的奥斯拉克反应堆。飞行中,F15为了省油就使用了单发飞行!你丫的不知道的事太多了!
      67楼 qdlai228
      偷笑,百度百科胡扯的东西你也敢信?特么百度百科是这么胡扯的,以色列飞机以60米超低空密集编队飞行,然后说自己是民航机,尼玛你见过飞60米高的民航啊?F15执行的是空中掩护任务,只带了4发麻雀2发响尾蛇,带了3个大副油箱,特么F16带着两个2000磅和2发响尾蛇都能飞过去完成轰炸任务,然后从1000米高度爬升到1.2万米返航,一直在高空执行掩护任务的F15反而需要单发飞行省油?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过来看看这是高空还是低空!
      2017/12/26 15:22:09
      1. 军衔:陆军上校
      2. 军号:994564
      3. 工分:191789 / 排名:7389
      左箭头-小图标
      ......
      55楼 远程歼十
      我去!空优机挂炸弹,这就是你的常用状态?
      59楼 qdlai228
      偷笑,你丫自己说要满挂嘛,这就是满挂状态,原来你也知道这不是常用状态啊?你丫还特么说要低空呢,空优全程低空干啥?
      61楼 远程歼十
      我问你,敌机突防从哪来?低空吧?在雷达的监视下,你敢高空来吗?那你还高空个屁!
      62楼 qdlai228
      偷笑,敌机突防为啥要从低空来啊?美帝炸伊拉克,炸南联盟,并没有低空吧?是伊拉克还是南联盟没得雷达?
      人家高空来,你丫躲低空去,你还空战个毛线,你咋不躲地底下去呢?那个比飞起来安全,飞起来还可能自己掉下去的。
      64楼 远程歼十
      你又抬杠是不?高空轰炸南联盟和伊拉克的是什么飞机?你咋不弄个洲际导弹呢?
      偷笑,你说是啥飞机呢?未必是UFO?
      轰炸南联盟的飞机包括F15、F16、F18、幻影2000、旋风,咋了?是南联盟没雷达还是没导弹,人家不敢高空炸了?一直到南联盟被炸投降,美帝也没低空突防过。
      2017/12/26 14:11:47
      1. 军衔:陆军上校
      2. 军号:994564
      3. 工分:191789 / 排名:7389
      左箭头-小图标
      ......
      57楼 远程歼十
      变化是多样的,但最常用的基本方式就是:1、全内油,2、全挂弹,3、不开加力,4、低空突防。这是最基本的隐蔽出击方式!
      58楼 lesfigo
      嗯,同等方式下,挂弹量及任务模式也会影响航程,比如全程低空或超低空甚至掠海飞行,肯定比高空费油。就以美军F22轰炸制毒工厂为例,美军采用高-低-高飞行模式,高空全程超巡,F22A作战半径才700多公里,如果全程以经济航速高空飞行,作战半径又有不同。
      60楼 远程歼十
      以色列的F15曾经单发巡航去轰炸他国核设施,这能算航程指标吗?不能。所以必须是常用作战方式下的指标才有意义!
      63楼 qdlai228
      以色列F15什么时候单发巡航去炸他国核设施了?又是你在被窝里撸出来的故事?以色列只有一次远程奔袭伊拉克核反应堆,用的是F16!全世界都特么知道,到你丫这就成F15单发巡航了,你丫的世界就是不一样。
      即便是以色列那次奔袭,也没有全程低空满载,8架F16,每架F16带2颗2000磅,2个1200升和1个800升油箱,2发响尾蛇,合计不到5吨外挂,返程时全程高度1万米以上。以色列同时出动了6架F15A和2架F15B,其中6架15A分成3个双机编队执行对反应堆附近3个伊拉克空军基地的监视任务,2架F15B则执行编队指挥和中续通讯任务,所有F15都只带了副油箱和对空弹药,没有进行对地攻击。
      65楼 远程歼十
      为了不被约旦和沙特发现(约旦沙特等阿拉伯国家当时都是以色列敌对国同时是伊拉克盟国)以色列空军计划袭击机群从约旦和沙特国界交接处超低空飞越,同时编队战机之间距离尽可能缩小,造成敌方误判,以为是一架民航飞机。然后从伊拉克西部进入,直扑巴格达南郊17千米的奥斯拉克反应堆。飞行中,F15为了省油就使用了单发飞行!你丫的不知道的事太多了!
      偷笑,百度百科胡扯的东西你也敢信?
      特么百度百科是这么胡扯的,以色列飞机以60米超低空密集编队飞行,然后说自己是民航机,尼玛你见过飞60米高的民航啊?F15执行的是空中掩护任务,只带了4发麻雀2发响尾蛇,带了3个大副油箱,特么F16带着两个2000磅和2发响尾蛇都能飞过去完成轰炸任务,然后从1000米高度爬升到1.2万米返航,一直在高空执行掩护任务的F15反而需要单发飞行省油?
      2017/12/26 14:08:41
      1. 头像
      2. 军衔:空军中士
      3. 军号:11650515
      4. 工分:2927
      5.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56楼 lesfigo
      任务模式,飞行包线也会导致距离长短。
      57楼 远程歼十
      变化是多样的,但最常用的基本方式就是:1、全内油,2、全挂弹,3、不开加力,4、低空突防。这是最基本的隐蔽出击方式!
      58楼 lesfigo
      嗯,同等方式下,挂弹量及任务模式也会影响航程,比如全程低空或超低空甚至掠海飞行,肯定比高空费油。就以美军F22轰炸制毒工厂为例,美军采用高-低-高飞行模式,高空全程超巡,F22A作战半径才700多公里,如果全程以经济航速高空飞行,作战半径又有不同。
      60楼 远程歼十
      以色列的F15曾经单发巡航去轰炸他国核设施,这能算航程指标吗?不能。所以必须是常用作战方式下的指标才有意义!
      63楼 qdlai228
      以色列F15什么时候单发巡航去炸他国核设施了?又是你在被窝里撸出来的故事?以色列只有一次远程奔袭伊拉克核反应堆,用的是F16!全世界都特么知道,到你丫这就成F15单发巡航了,你丫的世界就是不一样。
      即便是以色列那次奔袭,也没有全程低空满载,8架F16,每架F16带2颗2000磅,2个1200升和1个800升油箱,2发响尾蛇,合计不到5吨外挂,返程时全程高度1万米以上。以色列同时出动了6架F15A和2架F15B,其中6架15A分成3个双机编队执行对反应堆附近3个伊拉克空军基地的监视任务,2架F15B则执行编队指挥和中续通讯任务,所有F15都只带了副油箱和对空弹药,没有进行对地攻击。
      以色列机群从西奈半岛的埃左恩空军基地(已归还埃及)顺风起飞,升空后再调整方向,飞越原计划应该规避的亚喀巴湾上空。当时约旦国王侯赛因正好在游船上度假,惊讶地看到机群从他头上仅仅 730 米的高度掠过,朝东直飞而去。虽然机群有约旦空军涂装,但是飞行员出身的侯赛因一下子就认出了这是以色列机群,并指示手下通知萨达姆提高戒备。萨达姆当时忙于指挥同伊朗的作战,并未重视侯赛因的警告。机群进入沙特上空以后,压低高度到60米,规避沙特雷达监视。在约旦、沙特上空75分钟的飞行中,机群始终坚持超低空无线电静默飞行,保持0.7马赫高速,未被雷达发现。副油箱耗尽以后,抛弃在经过挑选的内夫德沙漠无人处,避免被人发现。约17时,被召集到贝京总理官邸的全体内阁成员才得知轰炸机群已经在路上,无法反对,只能集体焦急地等待消息。17:10,机群从沙特和伊拉克接壤的西南部边界进入伊拉克领空,由于副油箱已经抛弃,飞机轻便,速度提高到0.8马赫。距离巴格达 40 千米时,6架F-15分为3个双机编队,爬高到5000高空,打开雷达,分别在最近的3个伊拉克空军机场附近盘旋监视,准备击落伊拉克的拦截机。第一编队负责哈巴尼亚(塔穆兹)和阿尔塔卡杜姆基地,第二编队负责巴格达的阿尔摩萨纳和阿尔拉希德基地,第三编队则在萨尔曼帕克基地附近巡逻。F-16编队以30米超低空飞抵距离奥斯拉克反应堆20千米处,掠过作为引导地标的一个湖泊。原计划是在湖心岛上空开始转向爬高,不料F-16编队惊讶地发现湖心岛不见了!原来就在6日,底格里斯河突然涨水,湖心岛淹没了。编队果断按照导航系统指示转向,开加力,加速爬高,17:33,搜索发现了夕阳下核反应堆明亮的白色圆顶。
      2017/12/26 14:08:16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
      56楼 lesfigo
      任务模式,飞行包线也会导致距离长短。
      57楼 远程歼十
      变化是多样的,但最常用的基本方式就是:1、全内油,2、全挂弹,3、不开加力,4、低空突防。这是最基本的隐蔽出击方式!
      58楼 lesfigo
      嗯,同等方式下,挂弹量及任务模式也会影响航程,比如全程低空或超低空甚至掠海飞行,肯定比高空费油。就以美军F22轰炸制毒工厂为例,美军采用高-低-高飞行模式,高空全程超巡,F22A作战半径才700多公里,如果全程以经济航速高空飞行,作战半径又有不同。
      60楼 远程歼十
      以色列的F15曾经单发巡航去轰炸他国核设施,这能算航程指标吗?不能。所以必须是常用作战方式下的指标才有意义!
      63楼 qdlai228
      以色列F15什么时候单发巡航去炸他国核设施了?又是你在被窝里撸出来的故事?以色列只有一次远程奔袭伊拉克核反应堆,用的是F16!全世界都特么知道,到你丫这就成F15单发巡航了,你丫的世界就是不一样。
      即便是以色列那次奔袭,也没有全程低空满载,8架F16,每架F16带2颗2000磅,2个1200升和1个800升油箱,2发响尾蛇,合计不到5吨外挂,返程时全程高度1万米以上。以色列同时出动了6架F15A和2架F15B,其中6架15A分成3个双机编队执行对反应堆附近3个伊拉克空军基地的监视任务,2架F15B则执行编队指挥和中续通讯任务,所有F15都只带了副油箱和对空弹药,没有进行对地攻击。
      为了不被约旦和沙特发现(约旦沙特等阿拉伯国家当时都是以色列敌对国同时是伊拉克盟国)以色列空军计划袭击机群从约旦和沙特国界交接处超低空飞越,同时编队战机之间距离尽可能缩小,造成敌方误判,以为是一架民航飞机。然后从伊拉克西部进入,直扑巴格达南郊17千米的奥斯拉克反应堆。飞行中,F15为了省油就使用了单发飞行!你丫的不知道的事太多了!
      2017/12/26 12:49:57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
      53楼 qdlai228
      偷笑,这就叫远程巡逻构型,带副油箱和对空弹药配置。你以为这就满了?那就给你看看棍子真正满挂啥样罗。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55楼 远程歼十
      我去!空优机挂炸弹,这就是你的常用状态?
      59楼 qdlai228
      偷笑,你丫自己说要满挂嘛,这就是满挂状态,原来你也知道这不是常用状态啊?你丫还特么说要低空呢,空优全程低空干啥?
      61楼 远程歼十
      我问你,敌机突防从哪来?低空吧?在雷达的监视下,你敢高空来吗?那你还高空个屁!
      62楼 qdlai228
      偷笑,敌机突防为啥要从低空来啊?美帝炸伊拉克,炸南联盟,并没有低空吧?是伊拉克还是南联盟没得雷达?人家高空来,你丫躲低空去,你还空战个毛线,你咋不躲地底下去呢?那个比飞起来安全,飞起来还可能自己掉下去的。
      你又抬杠是不?高空轰炸南联盟和伊拉克的是什么飞机?你咋不弄个洲际导弹呢?
      2017/12/26 12:34:28
      1. 头像
      2. 军衔:陆军上校
      3. 军号:994564
      4. 工分:191789 / 排名:7389
      5.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54楼 远程歼十
      所以我选择最大内油和不开加力以及低空满弹的最大航程为常用标准。
      56楼 lesfigo
      任务模式,飞行包线也会导致距离长短。
      57楼 远程歼十
      变化是多样的,但最常用的基本方式就是:1、全内油,2、全挂弹,3、不开加力,4、低空突防。这是最基本的隐蔽出击方式!
      58楼 lesfigo
      嗯,同等方式下,挂弹量及任务模式也会影响航程,比如全程低空或超低空甚至掠海飞行,肯定比高空费油。就以美军F22轰炸制毒工厂为例,美军采用高-低-高飞行模式,高空全程超巡,F22A作战半径才700多公里,如果全程以经济航速高空飞行,作战半径又有不同。
      60楼 远程歼十
      以色列的F15曾经单发巡航去轰炸他国核设施,这能算航程指标吗?不能。所以必须是常用作战方式下的指标才有意义!
      以色列F15什么时候单发巡航去炸他国核设施了?又是你在被窝里撸出来的故事?
      以色列只有一次远程奔袭伊拉克核反应堆,用的是F16!全世界都特么知道,到你丫这就成F15单发巡航了,你丫的世界就是不一样。
      即便是以色列那次奔袭,也没有全程低空满载,8架F16,每架F16带2颗2000磅,2个1200升和1个800升油箱,2发响尾蛇,合计不到5吨外挂,返程时全程高度1万米以上。以色列同时出动了6架F15A和2架F15B,其中6架15A分成3个双机编队执行对反应堆附近3个伊拉克空军基地的监视任务,2架F15B则执行编队指挥和中续通讯任务,所有F15都只带了副油箱和对空弹药,没有进行对地攻击。
      2017/12/26 12:23:33
      1. 军衔:陆军上校
      2. 军号:994564
      3. 工分:191789 / 排名:7389
      左箭头-小图标
      ......
      12楼 远程歼十
      这是满啥你自己去看吧!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53楼 qdlai228
      偷笑,这就叫远程巡逻构型,带副油箱和对空弹药配置。你以为这就满了?那就给你看看棍子真正满挂啥样罗。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55楼 远程歼十
      我去!空优机挂炸弹,这就是你的常用状态?
      59楼 qdlai228
      偷笑,你丫自己说要满挂嘛,这就是满挂状态,原来你也知道这不是常用状态啊?你丫还特么说要低空呢,空优全程低空干啥?
      61楼 远程歼十
      我问你,敌机突防从哪来?低空吧?在雷达的监视下,你敢高空来吗?那你还高空个屁!
      偷笑,敌机突防为啥要从低空来啊?美帝炸伊拉克,炸南联盟,并没有低空吧?是伊拉克还是南联盟没得雷达?
      人家高空来,你丫躲低空去,你还空战个毛线,你咋不躲地底下去呢?那个比飞起来安全,飞起来还可能自己掉下去的。
      2017/12/26 12:10:29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
      11楼 qdlai228
      常用状态就是高高高带对空荷载,5分钟滞留3分钟空战,15%余油。没谁神经病满油满弹还低空当常态。
      事实上,战斗机大多不具备满油满弹起飞能力,还常态都来了。
      12楼 远程歼十
      这是满啥你自己去看吧!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53楼 qdlai228
      偷笑,这就叫远程巡逻构型,带副油箱和对空弹药配置。你以为这就满了?那就给你看看棍子真正满挂啥样罗。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55楼 远程歼十
      我去!空优机挂炸弹,这就是你的常用状态?
      59楼 qdlai228
      偷笑,你丫自己说要满挂嘛,这就是满挂状态,原来你也知道这不是常用状态啊?你丫还特么说要低空呢,空优全程低空干啥?
      我问你,敌机突防从哪来?低空吧?在雷达的监视下,你敢高空来吗?那你还高空个屁!
      2017/12/25 19:10:44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52楼 lesfigo
      不带弹只挂副油箱SU27都说自己有4000公里航程。作战半径同作战任务息息相关,你挂多少弹,多少副油箱,飞行包线,任务模式都有很大影响,以F15为例,纯空优条件只挂二枚近程弹+3个副油箱以经济航速飞行条件下,作战半径高达2000多公里,但换成极限挂弹(24枚普通航弹)作战半径只有174公里。
      F22A,无外挂情况下(内置6枚AIM120),不开加力作战半径1200公里, 上次轰炸制毒工厂,采用低-高-高任务模式,全程超巡模式,作战半径缩水到714公里。在不列明作战模式,飞行包线,带弹模式条件下,比作战半径纯属无聊。
      54楼 远程歼十
      所以我选择最大内油和不开加力以及低空满弹的最大航程为常用标准。
      56楼 lesfigo
      任务模式,飞行包线也会导致距离长短。
      57楼 远程歼十
      变化是多样的,但最常用的基本方式就是:1、全内油,2、全挂弹,3、不开加力,4、低空突防。这是最基本的隐蔽出击方式!
      58楼 lesfigo
      嗯,同等方式下,挂弹量及任务模式也会影响航程,比如全程低空或超低空甚至掠海飞行,肯定比高空费油。就以美军F22轰炸制毒工厂为例,美军采用高-低-高飞行模式,高空全程超巡,F22A作战半径才700多公里,如果全程以经济航速高空飞行,作战半径又有不同。
      以色列的F15曾经单发巡航去轰炸他国核设施,这能算航程指标吗?不能。所以必须是常用作战方式下的指标才有意义!
      2017/12/25 19:06:19
      1. 军衔:陆军上校
      2. 军号:994564
      3. 工分:191789 / 排名:7389
      左箭头-小图标
      ......
      7楼 远程歼十
      你想办法省油增程那是你想办法的事,我的算法是满內油、满外挂低空巡航的常用状态下的算法。你用特殊的方法那是你的特殊本事。那样的数值就千变万化了,也就是说不是常用的状态没有意义。
      我之所以把这个题目拿出来讨论,就是要强调常用状态下的数据。这种常用状态下的数据虽然半径较小,但留有余地,可以在使用中更把握地进行估算。毕竟作战飞机低空突防和中低空作战的机遇是最多的。这和民航完全是两码事!这么简单的事也要照抄国外吗?还5分钟战区滞留和2分钟开加力?战场状态瞬息万变,哪能这么规定呢?这都是给文人没事嚼舌留的借口!而你就喜欢炫耀这些没用的东西!
      11楼 qdlai228
      常用状态就是高高高带对空荷载,5分钟滞留3分钟空战,15%余油。没谁神经病满油满弹还低空当常态。事实上,战斗机大多不具备满油满弹起飞能力,还常态都来了。
      12楼 远程歼十
      这是满啥你自己去看吧!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53楼 qdlai228
      偷笑,这就叫远程巡逻构型,带副油箱和对空弹药配置。你以为这就满了?那就给你看看棍子真正满挂啥样罗。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55楼 远程歼十
      我去!空优机挂炸弹,这就是你的常用状态?
      偷笑,你丫自己说要满挂嘛,这就是满挂状态,原来你也知道这不是常用状态啊?
      你丫还特么说要低空呢,空优全程低空干啥?
      2017/12/25 17:11:34
      1. 军衔:空军少尉
      2. 军号:1065675
      3. 工分:11135
      左箭头-小图标
      52楼 lesfigo
      不带弹只挂副油箱SU27都说自己有4000公里航程。作战半径同作战任务息息相关,你挂多少弹,多少副油箱,飞行包线,任务模式都有很大影响,以F15为例,纯空优条件只挂二枚近程弹+3个副油箱以经济航速飞行条件下,作战半径高达2000多公里,但换成极限挂弹(24枚普通航弹)作战半径只有174公里。
      F22A,无外挂情况下(内置6枚AIM120),不开加力作战半径1200公里, 上次轰炸制毒工厂,采用低-高-高任务模式,全程超巡模式,作战半径缩水到714公里。在不列明作战模式,飞行包线,带弹模式条件下,比作战半径纯属无聊。
      54楼 远程歼十
      所以我选择最大内油和不开加力以及低空满弹的最大航程为常用标准。
      56楼 lesfigo
      任务模式,飞行包线也会导致距离长短。
      57楼 远程歼十
      变化是多样的,但最常用的基本方式就是:1、全内油,2、全挂弹,3、不开加力,4、低空突防。这是最基本的隐蔽出击方式!
      嗯,同等方式下,挂弹量及任务模式也会影响航程,比如全程低空或超低空甚至掠海飞行,肯定比高空费油。就以美军F22轰炸制毒工厂为例,美军采用高-低-高飞行模式,高空全程超巡,F22A作战半径才700多公里,如果全程以经济航速高空飞行,作战半径又有不同。
      2017/12/25 17:04:32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52楼 lesfigo
      不带弹只挂副油箱SU27都说自己有4000公里航程。作战半径同作战任务息息相关,你挂多少弹,多少副油箱,飞行包线,任务模式都有很大影响,以F15为例,纯空优条件只挂二枚近程弹+3个副油箱以经济航速飞行条件下,作战半径高达2000多公里,但换成极限挂弹(24枚普通航弹)作战半径只有174公里。
      F22A,无外挂情况下(内置6枚AIM120),不开加力作战半径1200公里, 上次轰炸制毒工厂,采用低-高-高任务模式,全程超巡模式,作战半径缩水到714公里。在不列明作战模式,飞行包线,带弹模式条件下,比作战半径纯属无聊。
      54楼 远程歼十
      所以我选择最大内油和不开加力以及低空满弹的最大航程为常用标准。
      56楼 lesfigo
      任务模式,飞行包线也会导致距离长短。
      变化是多样的,但最常用的基本方式就是:1、全内油,2、全挂弹,3、不开加力,4、低空突防。这是最基本的隐蔽出击方式!
      2017/12/25 15:29:41
      1. 军衔:空军少尉
      2. 军号:1065675
      3. 工分:11135
      左箭头-小图标
      52楼 lesfigo
      不带弹只挂副油箱SU27都说自己有4000公里航程。作战半径同作战任务息息相关,你挂多少弹,多少副油箱,飞行包线,任务模式都有很大影响,以F15为例,纯空优条件只挂二枚近程弹+3个副油箱以经济航速飞行条件下,作战半径高达2000多公里,但换成极限挂弹(24枚普通航弹)作战半径只有174公里。
      F22A,无外挂情况下(内置6枚AIM120),不开加力作战半径1200公里, 上次轰炸制毒工厂,采用低-高-高任务模式,全程超巡模式,作战半径缩水到714公里。在不列明作战模式,飞行包线,带弹模式条件下,比作战半径纯属无聊。
      54楼 远程歼十
      所以我选择最大内油和不开加力以及低空满弹的最大航程为常用标准。
      任务模式,飞行包线也会导致距离长短。
      2017/12/25 15:20:24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qdlai228
      你怎么算是你的事,和别人有一毛钱关系了?正常估算是按满内油携带对空武器高高高剖面,5分钟战区滞留3分钟加力空战计算,保持15%余油降落。
      如果满弹满油低空飞行,标称2000航程的飞机,航程不到800.
      7楼 远程歼十
      你想办法省油增程那是你想办法的事,我的算法是满內油、满外挂低空巡航的常用状态下的算法。你用特殊的方法那是你的特殊本事。那样的数值就千变万化了,也就是说不是常用的状态没有意义。我之所以把这个题目拿出来讨论,就是要强调常用状态下的数据。这种常用状态下的数据虽然半径较小,但留有余地,可以在使用中更把握地进行估算。毕竟作战飞机低空突防和中低空作战的机遇是最多的。这和民航完全是两码事!
      这么简单的事也要照抄国外吗?还5分钟战区滞留和2分钟开加力?战场状态瞬息万变,哪能这么规定呢?这都是给文人没事嚼舌留的借口!而你就喜欢炫耀这些没用的东西!
      11楼 qdlai228
      常用状态就是高高高带对空荷载,5分钟滞留3分钟空战,15%余油。没谁神经病满油满弹还低空当常态。事实上,战斗机大多不具备满油满弹起飞能力,还常态都来了。
      12楼 远程歼十
      这是满啥你自己去看吧!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53楼 qdlai228
      偷笑,这就叫远程巡逻构型,带副油箱和对空弹药配置。你以为这就满了?那就给你看看棍子真正满挂啥样罗。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我去!空优机挂炸弹,这就是你的常用状态?
      2017/12/25 14:09:37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52楼 lesfigo
      不带弹只挂副油箱SU27都说自己有4000公里航程。作战半径同作战任务息息相关,你挂多少弹,多少副油箱,飞行包线,任务模式都有很大影响,以F15为例,纯空优条件只挂二枚近程弹+3个副油箱以经济航速飞行条件下,作战半径高达2000多公里,但换成极限挂弹(24枚普通航弹)作战半径只有174公里。
      F22A,无外挂情况下(内置6枚AIM120),不开加力作战半径1200公里, 上次轰炸制毒工厂,采用低-高-高任务模式,全程超巡模式,作战半径缩水到714公里。在不列明作战模式,飞行包线,带弹模式条件下,比作战半径纯属无聊。
      所以我选择最大内油和不开加力以及低空满弹的最大航程为常用标准。
      2017/12/25 14:07:13
      1. 军衔:陆军上校
      2. 军号:994564
      3. 工分:191789 / 排名:7389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qdlai228
      你怎么算是你的事,和别人有一毛钱关系了?正常估算是按满内油携带对空武器高高高剖面,5分钟战区滞留3分钟加力空战计算,保持15%余油降落。
      如果满弹满油低空飞行,标称2000航程的飞机,航程不到800.
      7楼 远程歼十
      你想办法省油增程那是你想办法的事,我的算法是满內油、满外挂低空巡航的常用状态下的算法。你用特殊的方法那是你的特殊本事。那样的数值就千变万化了,也就是说不是常用的状态没有意义。我之所以把这个题目拿出来讨论,就是要强调常用状态下的数据。这种常用状态下的数据虽然半径较小,但留有余地,可以在使用中更把握地进行估算。毕竟作战飞机低空突防和中低空作战的机遇是最多的。这和民航完全是两码事!
      这么简单的事也要照抄国外吗?还5分钟战区滞留和2分钟开加力?战场状态瞬息万变,哪能这么规定呢?这都是给文人没事嚼舌留的借口!而你就喜欢炫耀这些没用的东西!
      11楼 qdlai228
      常用状态就是高高高带对空荷载,5分钟滞留3分钟空战,15%余油。没谁神经病满油满弹还低空当常态。事实上,战斗机大多不具备满油满弹起飞能力,还常态都来了。
      12楼 远程歼十
      这是满啥你自己去看吧!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偷笑,这就叫远程巡逻构型,带副油箱和对空弹药配置。
      你以为这就满了?那就给你看看棍子真正满挂啥样罗。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2017/12/25 12:43:30
      1. 军衔:空军少尉
      2. 军号:1065675
      3. 工分:11135
      左箭头-小图标
      不带弹只挂副油箱SU27都说自己有4000公里航程。作战半径同作战任务息息相关,你挂多少弹,多少副油箱,飞行包线,任务模式都有很大影响,以F15为例,纯空优条件只挂二枚近程弹+3个副油箱以经济航速飞行条件下,作战半径高达2000多公里,但换成极限挂弹(24枚普通航弹)作战半径只有174公里。
      F22A,无外挂情况下(内置6枚AIM120),不开加力作战半径1200公里, 上次轰炸制毒工厂,采用低-高-高任务模式,全程超巡模式,作战半径缩水到714公里。在不列明作战模式,飞行包线,带弹模式条件下,比作战半径纯属无聊。
      2017/12/23 20:30:47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2017/12/22 9:49:30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
      43楼 qdlai228
      偷笑,哟,这就开始打滚了?
      44楼 远程歼十
      你傻呀,你看不懂那人回的贴子不是我们讨论的内容吗?它的劳动点和公分也都不是你的吗?这是我打滚吗?你啥智商呀?
      45楼 qdlai228
      说实话我对别人回什么帖子没兴趣,就事论事,你丫这个J10C是不是只在你被窝里飞过?是就是是,不是就不是嘛,很难答么?
      东扯西拉的干啥,打滚也没用啊,打一万年的滚,该在被窝里飞的还在被窝里,不是么?
      46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这玩意在你脑瓜子里飞过没有?你脑瓜子有反应没有?这适合作战吗?
      47楼 qdlai228
      适不适合作战嘛,反正现在打仗的都是这些东西。
      那你还成天瞎白话啥劲!
      2017/12/18 19:51:57
      1. 军衔:陆军上校
      2. 军号:994564
      3. 工分:191789 / 排名:7389
      左箭头-小图标
      ......
      42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你还是关注山寨的王国去吧,他那里有你的化身在发言呢!
      43楼 qdlai228
      偷笑,哟,这就开始打滚了?
      44楼 远程歼十
      你傻呀,你看不懂那人回的贴子不是我们讨论的内容吗?它的劳动点和公分也都不是你的吗?这是我打滚吗?你啥智商呀?
      45楼 qdlai228
      说实话我对别人回什么帖子没兴趣,就事论事,你丫这个J10C是不是只在你被窝里飞过?
      是就是是,不是就不是嘛,很难答么?东扯西拉的干啥,打滚也没用啊,打一万年的滚,该在被窝里飞的还在被窝里,不是么?
      46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这玩意在你脑瓜子里飞过没有?你脑瓜子有反应没有?这适合作战吗?
      适不适合作战嘛,反正现在打仗的都是这些东西。
      2017/12/9 20:58:35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
      41楼 qdlai228
      偷笑,马院士咋样我不知道话说别转进啊,你家的J10C除了被窝,还有啥地能飞?
      42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你还是关注山寨的王国去吧,他那里有你的化身在发言呢!
      43楼 qdlai228
      偷笑,哟,这就开始打滚了?
      44楼 远程歼十
      你傻呀,你看不懂那人回的贴子不是我们讨论的内容吗?它的劳动点和公分也都不是你的吗?这是我打滚吗?你啥智商呀?
      45楼 qdlai228
      说实话我对别人回什么帖子没兴趣,就事论事,你丫这个J10C是不是只在你被窝里飞过?是就是是,不是就不是嘛,很难答么?东扯西拉的干啥,打滚也没用啊,打一万年的滚,该在被窝里飞的还在被窝里,不是么?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这玩意在你脑瓜子里飞过没有?你脑瓜子有反应没有?这适合作战吗?
      2017/12/7 19:48:46
      1. 军衔:陆军上校
      2. 军号:994564
      3. 工分:191789 / 排名:7389
      左箭头-小图标
      ......
      40楼 远程歼十
      滑坡航母在飞机降落的时候就直接储能了,而且不消耗燃料有人机和无人机通用,连拦阻索都可成了保险绳,比你的院士强多了!
      41楼 qdlai228
      偷笑,马院士咋样我不知道话说别转进啊,你家的J10C除了被窝,还有啥地能飞?
      42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你还是关注山寨的王国去吧,他那里有你的化身在发言呢!
      43楼 qdlai228
      偷笑,哟,这就开始打滚了?
      44楼 远程歼十
      你傻呀,你看不懂那人回的贴子不是我们讨论的内容吗?它的劳动点和公分也都不是你的吗?这是我打滚吗?你啥智商呀?
      说实话我对别人回什么帖子没兴趣,就事论事,你丫这个J10C是不是只在你被窝里飞过?
      是就是是,不是就不是嘛,很难答么?东扯西拉的干啥,打滚也没用啊,打一万年的滚,该在被窝里飞的还在被窝里,不是么?
      2017/12/7 17:39:27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
      39楼 qdlai228
      偷笑,我不是马院士,但是TG只有马院士吹了这么个飞轮储能弹射啊,我可没吹。
      40楼 远程歼十
      滑坡航母在飞机降落的时候就直接储能了,而且不消耗燃料有人机和无人机通用,连拦阻索都可成了保险绳,比你的院士强多了!
      41楼 qdlai228
      偷笑,马院士咋样我不知道话说别转进啊,你家的J10C除了被窝,还有啥地能飞?
      42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你还是关注山寨的王国去吧,他那里有你的化身在发言呢!
      43楼 qdlai228
      偷笑,哟,这就开始打滚了?
      你傻呀,你看不懂那人回的贴子不是我们讨论的内容吗?它的劳动点和公分也都不是你的吗?这是我打滚吗?你啥智商呀?
      2017/12/7 15:19:58
      1. 军衔:陆军上校
      2. 军号:994564
      3. 工分:191789 / 排名:7389
      左箭头-小图标
      ......
      35楼 远程歼十
      你还成了马院士了?
      39楼 qdlai228
      偷笑,我不是马院士,但是TG只有马院士吹了这么个飞轮储能弹射啊,我可没吹。
      40楼 远程歼十
      滑坡航母在飞机降落的时候就直接储能了,而且不消耗燃料有人机和无人机通用,连拦阻索都可成了保险绳,比你的院士强多了!
      41楼 qdlai228
      偷笑,马院士咋样我不知道话说别转进啊,你家的J10C除了被窝,还有啥地能飞?
      42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你还是关注山寨的王国去吧,他那里有你的化身在发言呢!
      偷笑,哟,这就开始打滚了?
      2017/12/6 23:56:50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
      34楼 qdlai228
      我只知道你家的10C只能在被窝里飞啊。飞轮弹射?那是啥?马院士的飞轮弹射?
      35楼 远程歼十
      你还成了马院士了?
      39楼 qdlai228
      偷笑,我不是马院士,但是TG只有马院士吹了这么个飞轮储能弹射啊,我可没吹。
      40楼 远程歼十
      滑坡航母在飞机降落的时候就直接储能了,而且不消耗燃料有人机和无人机通用,连拦阻索都可成了保险绳,比你的院士强多了!
      41楼 qdlai228
      偷笑,马院士咋样我不知道
      话说别转进啊,你家的J10C除了被窝,还有啥地能飞?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你还是关注山寨的王国去吧,他那里有你的化身在发言呢!
      2017/12/6 14:59:55
      1. 军衔:陆军上校
      2. 军号:994564
      3. 工分:191789 / 排名:7389
      左箭头-小图标
      ......
      33楼 远程歼十
      你到网上搜歼十C,看看都在那飞!倒是你的飞轮弹射器,现在已经成了脑残的垃圾了!要不你拿出来,我再说说你有多笨,多无知!
      34楼 qdlai228
      我只知道你家的10C只能在被窝里飞啊。飞轮弹射?那是啥?马院士的飞轮弹射?
      35楼 远程歼十
      你还成了马院士了?
      39楼 qdlai228
      偷笑,我不是马院士,但是TG只有马院士吹了这么个飞轮储能弹射啊,我可没吹。
      40楼 远程歼十
      滑坡航母在飞机降落的时候就直接储能了,而且不消耗燃料有人机和无人机通用,连拦阻索都可成了保险绳,比你的院士强多了!
      偷笑,马院士咋样我不知道
      话说别转进啊,你家的J10C除了被窝,还有啥地能飞?
      2017/12/6 14:22:31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
      32楼 qdlai228
      那就是确实在你被窝里飞的意思罗?
      33楼 远程歼十
      你到网上搜歼十C,看看都在那飞!倒是你的飞轮弹射器,现在已经成了脑残的垃圾了!要不你拿出来,我再说说你有多笨,多无知!
      34楼 qdlai228
      我只知道你家的10C只能在被窝里飞啊。飞轮弹射?那是啥?马院士的飞轮弹射?
      35楼 远程歼十
      你还成了马院士了?
      39楼 qdlai228
      偷笑,我不是马院士,但是TG只有马院士吹了这么个飞轮储能弹射啊,我可没吹。
      滑坡航母在飞机降落的时候就直接储能了,而且不消耗燃料有人机和无人机通用,连拦阻索都可成了保险绳,比你的院士强多了!
      2017/12/6 7:59:58
      1. 军衔:陆军上校
      2. 军号:994564
      3. 工分:191789 / 排名:7389
      左箭头-小图标
      ......
      31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32楼 qdlai228
      那就是确实在你被窝里飞的意思罗?
      33楼 远程歼十
      你到网上搜歼十C,看看都在那飞!倒是你的飞轮弹射器,现在已经成了脑残的垃圾了!要不你拿出来,我再说说你有多笨,多无知!
      34楼 qdlai228
      我只知道你家的10C只能在被窝里飞啊。飞轮弹射?那是啥?马院士的飞轮弹射?
      35楼 远程歼十
      你还成了马院士了?
      偷笑,我不是马院士,但是TG只有马院士吹了这么个飞轮储能弹射啊,我可没吹。
      2017/12/5 18:16:03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qdlai228
      你怎么算是你的事,和别人有一毛钱关系了?正常估算是按满内油携带对空武器高高高剖面,5分钟战区滞留3分钟加力空战计算,保持15%余油降落。
      如果满弹满油低空飞行,标称2000航程的飞机,航程不到800.
      25楼 滑泼航母
      谁跟你说一定要低空了,高空就可以飞更远!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26楼 qdlai228
      偷笑,那么你算这个半径有个屌用?全程低低地剖面,只有近距离CAS才可能用到,而且此时绝对不会满弹满油,因为没有必要。从战史上看,满弹满油只存在于两种情况,一是高高高剖面战场遮断,二是高低高剖面纵深攻击,全都是远程对地攻击构型,属于攻击机任务。
      36楼 远程歼十
      战机的航程是估算作战距离用的,那就应该从最耗油的飞行方式上来计算。最耗油的就是低空,而低空又是突防的必要形式!你还扯高空剖面个屁,我低空够用,高空就不在话下!你和专家们整的高空剖面有毛用?被人家雷达发现,你就不做低空飞行了吗?没事你跟我扯那些个砖家结论,打仗用他的结论去打吗?
      37楼 qdlai228
      才拿最耗油的状态去算任务状态!因为才用最耗油的状态去打仗!
      特么低空还要满油满弹还要全程加力,不是白痴是什么?打仗当然用专家结论去打,所以F16能远程奔袭伊拉克反应堆,未必按你的白痴理论去打?按你的理论,鹞式根本飞不起来,因为丫就没能力满油满弹垂直起飞,所以Y只能在船上当舰炮!
      我告诉你,最耗油的状态是最隐蔽的状态。空袭反应堆是偷袭知道不?能按你的装家结论计算航程吗?那玩意有毛用?F15是双发轮换开机才飞过去的!还有,谁告诉你全程开加力的?你特么说不过我就开始向山寨的王国那样编瞎话吗?你还鹞式飞机满油满弹飞不起来,你疯啦?短距起降是对谁说的?
      2017/12/5 18:11:49
      1. 军衔:陆军上校
      2. 军号:994564
      3. 工分:191789 / 排名:7389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qdlai228
      你怎么算是你的事,和别人有一毛钱关系了?正常估算是按满内油携带对空武器高高高剖面,5分钟战区滞留3分钟加力空战计算,保持15%余油降落。
      如果满弹满油低空飞行,标称2000航程的飞机,航程不到800.
      25楼 滑泼航母
      谁跟你说一定要低空了,高空就可以飞更远!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26楼 qdlai228
      偷笑,那么你算这个半径有个屌用?全程低低地剖面,只有近距离CAS才可能用到,而且此时绝对不会满弹满油,因为没有必要。从战史上看,满弹满油只存在于两种情况,一是高高高剖面战场遮断,二是高低高剖面纵深攻击,全都是远程对地攻击构型,属于攻击机任务。
      36楼 远程歼十
      战机的航程是估算作战距离用的,那就应该从最耗油的飞行方式上来计算。最耗油的就是低空,而低空又是突防的必要形式!你还扯高空剖面个屁,我低空够用,高空就不在话下!你和专家们整的高空剖面有毛用?被人家雷达发现,你就不做低空飞行了吗?没事你跟我扯那些个砖家结论,打仗用他的结论去打吗?
      才拿最耗油的状态去算任务状态!
      因为才用最耗油的状态去打仗!
      特么低空还要满油满弹还要全程加力,不是白痴是什么?打仗当然用专家结论去打,所以F16能远程奔袭伊拉克反应堆,未必按你的白痴理论去打?按你的理论,鹞式根本飞不起来,因为丫就没能力满油满弹垂直起飞,所以Y只能在船上当舰炮!
      2017/12/5 17:38:42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qdlai228
      你怎么算是你的事,和别人有一毛钱关系了?正常估算是按满内油携带对空武器高高高剖面,5分钟战区滞留3分钟加力空战计算,保持15%余油降落。
      如果满弹满油低空飞行,标称2000航程的飞机,航程不到800.
      25楼 滑泼航母
      谁跟你说一定要低空了,高空就可以飞更远!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26楼 qdlai228
      偷笑,那么你算这个半径有个屌用?全程低低地剖面,只有近距离CAS才可能用到,而且此时绝对不会满弹满油,因为没有必要。从战史上看,满弹满油只存在于两种情况,一是高高高剖面战场遮断,二是高低高剖面纵深攻击,全都是远程对地攻击构型,属于攻击机任务。
      战机的航程是估算作战距离用的,那就应该从最耗油的飞行方式上来计算。
      最耗油的就是低空,而低空又是突防的必要形式!你还扯高空剖面个屁,我低空够用,高空就不在话下!你和专家们整的高空剖面有毛用?被人家雷达发现,你就不做低空飞行了吗?没事你跟我扯那些个砖家结论,打仗用他的结论去打吗?
      2017/12/5 16:53:12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
      30楼 qdlai228
      恩恩,在飞,在你被窝里飞。
      31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32楼 qdlai228
      那就是确实在你被窝里飞的意思罗?
      33楼 远程歼十
      你到网上搜歼十C,看看都在那飞!倒是你的飞轮弹射器,现在已经成了脑残的垃圾了!要不你拿出来,我再说说你有多笨,多无知!
      34楼 qdlai228
      我只知道你家的10C只能在被窝里飞啊。飞轮弹射?那是啥?马院士的飞轮弹射?
      你还成了马院士了?
      2017/12/5 16:41:24
      1. 军衔:陆军上校
      2. 军号:994564
      3. 工分:191789 / 排名:7389
      左箭头-小图标
      ......
      29楼 远程歼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山寨的王国你都到了用小号和盗图来反对远程战机的地步了,你的科学和你的小号一样都是自欺欺人的靠小号自慰的假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山寨的王国看到没,高升阻比的远程的歼十C照样在飞!而你的带小数点尺寸的干瘪精瘦的短腿机还是比不了远程的歼十C!
      30楼 qdlai228
      恩恩,在飞,在你被窝里飞。
      31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32楼 qdlai228
      那就是确实在你被窝里飞的意思罗?
      33楼 远程歼十
      你到网上搜歼十C,看看都在那飞!倒是你的飞轮弹射器,现在已经成了脑残的垃圾了!要不你拿出来,我再说说你有多笨,多无知!
      我只知道你家的10C只能在被窝里飞啊。
      飞轮弹射?那是啥?马院士的飞轮弹射?
      2017/12/5 16:32:03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山寨的王国
      真是可怜啊,“远程战机”都不能出来向大家请安了。而你觉得我可恨那就对啦,我的科学发展观把你的J10C短腿机反驳的头头是道,而“远程战机”因为不科学不文明所以恨透了我,我真心想安慰他。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29楼 远程歼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山寨的王国你都到了用小号和盗图来反对远程战机的地步了,你的科学和你的小号一样都是自欺欺人的靠小号自慰的假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山寨的王国看到没,高升阻比的远程的歼十C照样在飞!而你的带小数点尺寸的干瘪精瘦的短腿机还是比不了远程的歼十C!
      30楼 qdlai228
      恩恩,在飞,在你被窝里飞。
      31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32楼 qdlai228
      那就是确实在你被窝里飞的意思罗?
      你到网上搜歼十C,看看都在那飞!倒是你的飞轮弹射器,现在已经成了脑残的垃圾了!要不你拿出来,我再说说你有多笨,多无知!
      2017/12/5 15:05:41
      1. 军衔:陆军上校
      2. 军号:994564
      3. 工分:191789 / 排名:7389
      左箭头-小图标
      ......
      27楼 远程歼十
      山寨的王国现在已经没能力和远程战机证明对峙,只能靠断章取义的剪切和自己小号伪造的所谓团队来自我安慰了。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28楼 山寨的王国
      真是可怜啊,“远程战机”都不能出来向大家请安了。而你觉得我可恨那就对啦,我的科学发展观把你的J10C短腿机反驳的头头是道,而“远程战机”因为不科学不文明所以恨透了我,我真心想安慰他。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29楼 远程歼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山寨的王国你都到了用小号和盗图来反对远程战机的地步了,你的科学和你的小号一样都是自欺欺人的靠小号自慰的假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山寨的王国看到没,高升阻比的远程的歼十C照样在飞!而你的带小数点尺寸的干瘪精瘦的短腿机还是比不了远程的歼十C!
      30楼 qdlai228
      恩恩,在飞,在你被窝里飞。
      31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那就是确实在你被窝里飞的意思罗?
      2017/12/5 14:04:46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
      24楼 远程歼十
      山寨的王国现在已经没能力和远程战机证明对峙,只能看断章取义的剪切和自己小号伪造的所谓团队来自我安慰了。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27楼 远程歼十
      山寨的王国现在已经没能力和远程战机证明对峙,只能靠断章取义的剪切和自己小号伪造的所谓团队来自我安慰了。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28楼 山寨的王国
      真是可怜啊,“远程战机”都不能出来向大家请安了。而你觉得我可恨那就对啦,我的科学发展观把你的J10C短腿机反驳的头头是道,而“远程战机”因为不科学不文明所以恨透了我,我真心想安慰他。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29楼 远程歼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山寨的王国你都到了用小号和盗图来反对远程战机的地步了,你的科学和你的小号一样都是自欺欺人的靠小号自慰的假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山寨的王国看到没,高升阻比的远程的歼十C照样在飞!而你的带小数点尺寸的干瘪精瘦的短腿机还是比不了远程的歼十C!
      30楼 qdlai228
      恩恩,在飞,在你被窝里飞。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2017/12/5 13:52:57
      1. 军衔:陆军上校
      2. 军号:994564
      3. 工分:191789 / 排名:7389
      左箭头-小图标
      ......
      21楼 远程歼十
      山寨的王国现在已经没能力和远程战机证明对峙,只能看断章取义的剪切和自己小号伪造的所谓团队来自我安慰了。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24楼 远程歼十
      山寨的王国现在已经没能力和远程战机证明对峙,只能看断章取义的剪切和自己小号伪造的所谓团队来自我安慰了。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27楼 远程歼十
      山寨的王国现在已经没能力和远程战机证明对峙,只能靠断章取义的剪切和自己小号伪造的所谓团队来自我安慰了。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28楼 山寨的王国
      真是可怜啊,“远程战机”都不能出来向大家请安了。而你觉得我可恨那就对啦,我的科学发展观把你的J10C短腿机反驳的头头是道,而“远程战机”因为不科学不文明所以恨透了我,我真心想安慰他。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29楼 远程歼十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山寨的王国你都到了用小号和盗图来反对远程战机的地步了,你的科学和你的小号一样都是自欺欺人的靠小号自慰的假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山寨的王国看到没,高升阻比的远程的歼十C照样在飞!而你的带小数点尺寸的干瘪精瘦的短腿机还是比不了远程的歼十C!
      恩恩,在飞,在你被窝里飞。
      2017/12/5 13:39:20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远程歼十
      远程战机歼灭了山寨的王国20多个小号,山寨的王国不得已,自己又按着远程战机的思路开始搞内置油箱的战机了。下面就是他抄袭别人的作品后吹嘘的科研成果——歼十K.指标是内油6.5吨,内油航程5000公里。大家上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相比之下,远程的歼十C比他谦虚多了,实际多了!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1楼 远程歼十
      山寨的王国现在已经没能力和远程战机证明对峙,只能看断章取义的剪切和自己小号伪造的所谓团队来自我安慰了。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24楼 远程歼十
      山寨的王国现在已经没能力和远程战机证明对峙,只能看断章取义的剪切和自己小号伪造的所谓团队来自我安慰了。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27楼 远程歼十
      山寨的王国现在已经没能力和远程战机证明对峙,只能靠断章取义的剪切和自己小号伪造的所谓团队来自我安慰了。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28楼 山寨的王国
      真是可怜啊,“远程战机”都不能出来向大家请安了。而你觉得我可恨那就对啦,我的科学发展观把你的J10C短腿机反驳的头头是道,而“远程战机”因为不科学不文明所以恨透了我,我真心想安慰他。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山寨的王国你都到了用小号和盗图来反对远程战机的地步了,你的科学和你的小号一样都是自欺欺人的靠小号自慰的假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山寨的王国看到没,高升阻比的远程的歼十C照样在飞!而你的带小数点尺寸的干瘪精瘦的短腿机还是比不了远程的歼十C!
      2017/12/4 12:56:46
      1. 军衔:陆军中士
      2. 军号:10117453
      3. 工分:1502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远程歼十
      远程战机歼灭了山寨的王国20多个小号,山寨的王国不得已,自己又按着远程战机的思路开始搞内置油箱的战机了。下面就是他抄袭别人的作品后吹嘘的科研成果——歼十K.指标是内油6.5吨,内油航程5000公里。大家上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相比之下,远程的歼十C比他谦虚多了,实际多了!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1楼 远程歼十
      山寨的王国现在已经没能力和远程战机证明对峙,只能看断章取义的剪切和自己小号伪造的所谓团队来自我安慰了。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24楼 远程歼十
      山寨的王国现在已经没能力和远程战机证明对峙,只能看断章取义的剪切和自己小号伪造的所谓团队来自我安慰了。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27楼 远程歼十
      山寨的王国现在已经没能力和远程战机证明对峙,只能靠断章取义的剪切和自己小号伪造的所谓团队来自我安慰了。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真是可怜啊,“远程战机”都不能出来向大家请安了。而你觉得我可恨那就对啦,我的科学发展观把你的J10C短腿机反驳的头头是道,而“远程战机”因为不科学不文明所以恨透了我,我真心想安慰他。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2017/12/4 12:06:16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远程歼十
      远程战机歼灭了山寨的王国20多个小号,山寨的王国不得已,自己又按着远程战机的思路开始搞内置油箱的战机了。下面就是他抄袭别人的作品后吹嘘的科研成果——歼十K.指标是内油6.5吨,内油航程5000公里。大家上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相比之下,远程的歼十C比他谦虚多了,实际多了!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1楼 远程歼十
      山寨的王国现在已经没能力和远程战机证明对峙,只能看断章取义的剪切和自己小号伪造的所谓团队来自我安慰了。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24楼 远程歼十
      山寨的王国现在已经没能力和远程战机证明对峙,只能看断章取义的剪切和自己小号伪造的所谓团队来自我安慰了。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山寨的王国现在已经没能力和远程战机证明对峙,只能靠断章取义的剪切和自己小号伪造的所谓团队来自我安慰了。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2017/12/4 10:31:04
      1. 军衔:陆军上校
      2. 军号:994564
      3. 工分:191789 / 排名:7389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qdlai228
      你怎么算是你的事,和别人有一毛钱关系了?正常估算是按满内油携带对空武器高高高剖面,5分钟战区滞留3分钟加力空战计算,保持15%余油降落。
      如果满弹满油低空飞行,标称2000航程的飞机,航程不到800.
      25楼 滑泼航母
      谁跟你说一定要低空了,高空就可以飞更远!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偷笑,那么你算这个半径有个屌用?
      全程低低地剖面,只有近距离CAS才可能用到,而且此时绝对不会满弹满油,因为没有必要。从战史上看,满弹满油只存在于两种情况,一是高高高剖面战场遮断,二是高低高剖面纵深攻击,全都是远程对地攻击构型,属于攻击机任务。
      2017/12/3 12:05:12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12380512
      3. 工分:24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qdlai228
      你怎么算是你的事,和别人有一毛钱关系了?正常估算是按满内油携带对空武器高高高剖面,5分钟战区滞留3分钟加力空战计算,保持15%余油降落。
      如果满弹满油低空飞行,标称2000航程的飞机,航程不到800.
      谁跟你说一定要低空了,高空就可以飞更远!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2017/12/3 10:48:58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远程歼十
      远程战机歼灭了山寨的王国20多个小号,山寨的王国不得已,自己又按着远程战机的思路开始搞内置油箱的战机了。下面就是他抄袭别人的作品后吹嘘的科研成果——歼十K.指标是内油6.5吨,内油航程5000公里。大家上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相比之下,远程的歼十C比他谦虚多了,实际多了!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1楼 远程歼十
      山寨的王国现在已经没能力和远程战机证明对峙,只能看断章取义的剪切和自己小号伪造的所谓团队来自我安慰了。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山寨的王国现在已经没能力和远程战机证明对峙,只能看断章取义的剪切和自己小号伪造的所谓团队来自我安慰了。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2017/12/1 18:15:43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元芳你怎么看!
      2017/12/1 18:13:56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2017/11/30 21:13:29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远程歼十
      远程战机歼灭了山寨的王国20多个小号,山寨的王国不得已,自己又按着远程战机的思路开始搞内置油箱的战机了。下面就是他抄袭别人的作品后吹嘘的科研成果——歼十K.指标是内油6.5吨,内油航程5000公里。大家上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相比之下,远程的歼十C比他谦虚多了,实际多了!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山寨的王国现在已经没能力和远程战机证明对峙,只能看断章取义的剪切和自己小号伪造的所谓团队来自我安慰了。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2017/11/28 14:20:38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12375494
      3. 工分:23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远程歼十
      远程战机歼灭了山寨的王国20多个小号,山寨的王国不得已,自己又按着远程战机的思路开始搞内置油箱的战机了。下面就是他抄袭别人的作品后吹嘘的科研成果——歼十K.指标是内油6.5吨,内油航程5000公里。大家上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相比之下,远程的歼十C比他谦虚多了,实际多了!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小王的正能量团队仙知未来,已经为远程战机你配了肖像图,真是可喜可贺啊。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你还什么山寨王国的20多个小号,人家小王就在这里,怎么就被你消灭了?难道远程战机思维紊乱到分裂并发?小王不仅没被远程战机消灭而且还取得了重大胜利!小王把不科学不文明的远程战机彻底的消灭了!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2017/11/28 11:29:02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远程战机歼灭了山寨的王国20多个小号,山寨的王国不得已,自己又按着远程战机的思路开始搞内置油箱的战机了。下面就是他抄袭别人的作品后吹嘘的科研成果——歼十K.指标是内油6.5吨,内油航程5000公里。大家上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相比之下,远程的歼十C比他谦虚多了,实际多了!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7/11/27 15:18:46
      1. 军衔:空军中尉
      2. 军号:9758624
      3. 工分:8035
      左箭头-小图标
      ......
      13楼 山寨的王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这玩意好啊,阻力大了去了。
      14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卒年兄我让你变的这么年轻,你应该感谢我才是啊,要不你怎么会懂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道理啊。
      15楼 山寨的王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您说的是起落架的问题吗?因为滑稽小朋友先发的图帖,你得先问他再来问我,况且他那没起落架的还是他号称原创的呢!!!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你的发问逻辑紊乱了,所以我可以不率先回答你,前者没有回答你我就可以一直沉默,你想让我回答?那你得按照地球顺序来啊,卒年兄你说是不是啊。该不是滑稽小朋友真的玩的很不自在了,唉都怪我啊,我就是说了远程战机的丁10C要滑坡航母的过继才能实现他的大航程愿望,滑稽小朋友就发了那图帖就消身密迹了,看来我说的话都很灵的,难道我是先知?呵呵,都是你们把我惯的,我都不好意思咯。
      16楼 远程歼十
      呵呵,你在卒年还忘不了断章取意地胡扯,看来你的脸皮还是地痞那么厚!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17楼 带个话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逗乐乐的趣味在于,智者与愚者的较量,胜者为王败者自然是愚钝到家的远程战机咯,剿灭了远程真解恨,胡搅蛮缠到处骂街,我就让你得到惩罚废了你。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其他地方我就不大了解了,但是就这里,我感觉不学无术不懂装懂不知半解的远程战机早被你们这些科学文化青年给气炸了,此刻我反倒是想安抚一下远程战机那幼嫩的被伤透了的心,他要早听我劝多好。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2017/11/27 12:38:10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12374271
      3. 工分:20
      左箭头-小图标
      ......
      10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那好,那你就看看那个升阻比高!
      13楼 山寨的王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玩意好啊,阻力大了去了。
      14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卒年兄我让你变的这么年轻,你应该感谢我才是啊,要不你怎么会懂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道理啊。
      15楼 山寨的王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您说的是起落架的问题吗?因为滑稽小朋友先发的图帖,你得先问他再来问我,况且他那没起落架的还是他号称原创的呢!!!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你的发问逻辑紊乱了,所以我可以不率先回答你,前者没有回答你我就可以一直沉默,你想让我回答?那你得按照地球顺序来啊,卒年兄你说是不是啊。该不是滑稽小朋友真的玩的很不自在了,唉都怪我啊,我就是说了远程战机的丁10C要滑坡航母的过继才能实现他的大航程愿望,滑稽小朋友就发了那图帖就消身密迹了,看来我说的话都很灵的,难道我是先知?呵呵,都是你们把我惯的,我都不好意思咯。
      16楼 远程歼十
      呵呵,你在卒年还忘不了断章取意地胡扯,看来你的脸皮还是地痞那么厚!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逗乐乐的趣味在于,智者与愚者的较量,胜者为王败者自然是愚钝到家的远程战机咯,剿灭了远程真解恨,胡搅蛮缠到处骂街,我就让你得到惩罚废了你。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7/11/27 11:28:53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种花乡下闲人
      作战半径大小主要看升阻比。
      10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那好,那你就看看那个升阻比高!
      13楼 山寨的王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玩意好啊,阻力大了去了。
      14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卒年兄我让你变的这么年轻,你应该感谢我才是啊,要不你怎么会懂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道理啊。
      15楼 山寨的王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您说的是起落架的问题吗?因为滑稽小朋友先发的图帖,你得先问他再来问我,况且他那没起落架的还是他号称原创的呢!!!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你的发问逻辑紊乱了,所以我可以不率先回答你,前者没有回答你我就可以一直沉默,你想让我回答?那你得按照地球顺序来啊,卒年兄你说是不是啊。该不是滑稽小朋友真的玩的很不自在了,唉都怪我啊,我就是说了远程战机的丁10C要滑坡航母的过继才能实现他的大航程愿望,滑稽小朋友就发了那图帖就消身密迹了,看来我说的话都很灵的,难道我是先知?呵呵,都是你们把我惯的,我都不好意思咯。
      呵呵,你在卒年还忘不了断章取意地胡扯,看来你的脸皮还是地痞那么厚!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2017/11/27 11:17:03
      1. 军衔:陆军中士
      2. 军号:10117453
      3. 工分:1502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种花乡下闲人
      作战半径大小主要看升阻比。
      10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那好,那你就看看那个升阻比高!
      13楼 山寨的王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玩意好啊,阻力大了去了。
      14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卒年兄我让你变的这么年轻,你应该感谢我才是啊,要不你怎么会懂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道理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您说的是起落架的问题吗?因为滑稽小朋友先发的图帖,你得先问他再来问我,况且他那没起落架的还是他号称原创的呢!!!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你的发问逻辑紊乱了,所以我可以不率先回答你,前者没有回答你我就可以一直沉默,你想让我回答?那你得按照地球顺序来啊,卒年兄你说是不是啊。该不是滑稽小朋友真的玩的很不自在了,唉都怪我啊,我就是说了远程战机的丁10C要滑坡航母的过继才能实现他的大航程愿望,滑稽小朋友就发了那图帖就消身密迹了,看来我说的话都很灵的,难道我是先知?呵呵,都是你们把我惯的,我都不好意思咯。
      2017/11/27 11:00:27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种花乡下闲人
      作战半径大小主要看升阻比。
      10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那好,那你就看看那个升阻比高!
      13楼 山寨的王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玩意好啊,阻力大了去了。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卒年兄我让你变的这么年轻,你应该感谢我才是啊,要不你怎么会懂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道理啊。
      2017/11/27 10:45:47
      1. 军衔:陆军中士
      2. 军号:10117453
      3. 工分:1502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种花乡下闲人
      作战半径大小主要看升阻比。
      10楼 远程歼十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那好,那你就看看那个升阻比高!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玩意好啊,阻力大了去了。
      2017/11/27 10:30:57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qdlai228
      你怎么算是你的事,和别人有一毛钱关系了?正常估算是按满内油携带对空武器高高高剖面,5分钟战区滞留3分钟加力空战计算,保持15%余油降落。
      如果满弹满油低空飞行,标称2000航程的飞机,航程不到800.
      7楼 远程歼十
      你想办法省油增程那是你想办法的事,我的算法是满內油、满外挂低空巡航的常用状态下的算法。你用特殊的方法那是你的特殊本事。那样的数值就千变万化了,也就是说不是常用的状态没有意义。我之所以把这个题目拿出来讨论,就是要强调常用状态下的数据。这种常用状态下的数据虽然半径较小,但留有余地,可以在使用中更把握地进行估算。毕竟作战飞机低空突防和中低空作战的机遇是最多的。这和民航完全是两码事!
      这么简单的事也要照抄国外吗?还5分钟战区滞留和2分钟开加力?战场状态瞬息万变,哪能这么规定呢?这都是给文人没事嚼舌留的借口!而你就喜欢炫耀这些没用的东西!
      11楼 qdlai228
      常用状态就是高高高带对空荷载,5分钟滞留3分钟空战,15%余油。没谁神经病满油满弹还低空当常态。事实上,战斗机大多不具备满油满弹起飞能力,还常态都来了。
      这是满啥你自己去看吧!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2017/11/27 10:12:46
      1. 军衔:陆军上校
      2. 军号:994564
      3. 工分:191789 / 排名:7389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qdlai228
      你怎么算是你的事,和别人有一毛钱关系了?正常估算是按满内油携带对空武器高高高剖面,5分钟战区滞留3分钟加力空战计算,保持15%余油降落。
      如果满弹满油低空飞行,标称2000航程的飞机,航程不到800.
      7楼 远程歼十
      你想办法省油增程那是你想办法的事,我的算法是满內油、满外挂低空巡航的常用状态下的算法。你用特殊的方法那是你的特殊本事。那样的数值就千变万化了,也就是说不是常用的状态没有意义。我之所以把这个题目拿出来讨论,就是要强调常用状态下的数据。这种常用状态下的数据虽然半径较小,但留有余地,可以在使用中更把握地进行估算。毕竟作战飞机低空突防和中低空作战的机遇是最多的。这和民航完全是两码事!
      这么简单的事也要照抄国外吗?还5分钟战区滞留和2分钟开加力?战场状态瞬息万变,哪能这么规定呢?这都是给文人没事嚼舌留的借口!而你就喜欢炫耀这些没用的东西!
      常用状态就是高高高带对空荷载,5分钟滞留3分钟空战,15%余油。
      没谁神经病满油满弹还低空当常态。事实上,战斗机大多不具备满油满弹起飞能力,还常态都来了。
      2017/11/27 10:00:31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种花乡下闲人
      作战半径大小主要看升阻比。
      回复:[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
      那好,那你就看看那个升阻比高!
      2017/11/26 16:44:10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种花乡下闲人
      作战半径大小主要看升阻比。
      你在作战时要把飞机先在风洞中吹一下此时挂载的升阻比,再估算航程吗?一听你就是文科生!
      2017/11/26 16:42:41
      1. 军衔:陆军列兵
      2. 军号:12044570
      3. 工分:1276
      左箭头-小图标
      作战半径大小主要看升阻比。
      2017/11/26 15:54:45
      1. 头像
      2. 军衔:空军中士
      3. 军号:11650515
      4. 工分:2927
      5.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qdlai228
      你怎么算是你的事,和别人有一毛钱关系了?正常估算是按满内油携带对空武器高高高剖面,5分钟战区滞留3分钟加力空战计算,保持15%余油降落。
      如果满弹满油低空飞行,标称2000航程的飞机,航程不到800.
      你想办法省油增程那是你想办法的事,我的算法是满內油、满外挂低空巡航的常用状态下的算法。
      你用特殊的方法那是你的特殊本事。那样的数值就千变万化了,也就是说不是常用的状态没有意义。我之所以把这个题目拿出来讨论,就是要强调常用状态下的数据。
      这种常用状态下的数据虽然半径较小,但留有余地,可以在使用中更把握地进行估算。毕竟作战飞机低空突防和中低空作战的机遇是最多的。这和民航完全是两码事!
      这么简单的事也要照抄国外吗?还5分钟战区滞留和2分钟开加力?战场状态瞬息万变,哪能这么规定呢?这都是给文人没事嚼舌留的借口!而你就喜欢炫耀这些没用的东西!
      2017/11/25 17:05:14
      1. 军衔:陆军上校
      2. 军号:994564
      3. 工分:191789 / 排名:7389
      左箭头-小图标
      你怎么算是你的事,和别人有一毛钱关系了?正常估算是按满内油携带对空武器高高高剖面,5分钟战区滞留3分钟加力空战计算,保持15%余油降落。
      如果满弹满油低空飞行,标称2000航程的飞机,航程不到800.
      2017/11/25 13:55:00
      1. 军衔:空军中士
      2. 军号:11650515
      3. 工分:292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yamm
      二货,作战半径计算很复杂的,飞的高低都有影响的。最大航程本来就不是一个极限指标,他是内油无外挂有备油的最大航程。航程这玩意本来就是一个相对参考值一般都在一个大致安全范围内的。不懂就别瞎BB。你的笑话已经不少了。
      作战半径复杂都是你个为了吹嘘和抬杠,人为地复杂化的!我就按最大内油时满载航程的1/3算了!关你什么事?
      2017/11/25 11:48:15
      1. 军衔:空军中尉
      2. 军号:1286840
      3. 工分:19424
      左箭头-小图标
      二货,作战半径计算很复杂的,飞的高低都有影响的。最大航程本来就不是一个极限指标,他是内油无外挂有备油的最大航程。航程这玩意本来就是一个相对参考值一般都在一个大致安全范围内的。不懂就别瞎BB。你的笑话已经不少了。
      2017/11/25 4:56:1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68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怎样衡量战机的作战半径?回复
      亿万先生